Hoonwon

朴成訓x梁禎元(訓元)花元

短打/真心話大冒險梗(狼輝/金昏)

>>大輝要來台灣啦,雖然我去不了QQ希望WANNA ONE玩的開心!


設定珍映&大輝成年/畢業/同級生

///

要結束了,這一切,以後就各奔東西了,會不會再也不見?
李大輝心煩的喝了點酒,珍映看到就拿走了,大輝:{就喝一點!}{你喝果汁,乖}{我成年了!!}張牙虎爪的小水瀨實在可愛的過份,但珍映還是不會妥協的。
這種時候就會有幫倒忙的~
{呀裴珍映!!你們都會最後一天還不放開喝!來!大輝,陪哥喝~~~}朴佑鎮遞給大輝一杯酒,在珍映來不及反應下,大輝一口氣把酒喝完。
{哥~~~甜甜的好喝~~~}大輝說完還對裴珍映挑了下眉。
呀,還學會造反了是吧!
總之這根本是假借慶祝畢業之名行開趴之實啊各位哥哥!!!
{恩~~大輝做的好~~~}佑鎮笑著說。
但珍映不知道的是,之後他會感謝這天的哥哥們~~
一場設計悄悄開始了....

{來來來!!來玩真心話大冒險~~}朴志訓在朴佑鎮眼色下自然的提議了,這群為恐天下不亂的哥哥們當然說好,而大輝珍映冠霖弟弟line當然也只好答應了。

弟一輪就是朴志訓中獎。
{..........要不要這麼衰!}志訓掩面。
{來吧你要真心話還是大冒險?}主持人朴佑鎮問,
{大冒險!!!}不服輸的志訓。
{抽抽抽!!!!}
(赫!恩....我看看~請跟現場任何一名跟他說我愛你,並且用手勾脖子~這挺簡單的啊?}尹智聖看了一眼朴志訓,朴志訓立刻手勾朴佑鎮:{我愛你~~}
{收到了,好的繼續~}朴佑鎮冷靜的說,但耳朵都紅了,朴志訓也不在意的笑笑。
{接下來~~噢!!!李大輝~~~}朴佑鎮叫了起來。
{真心話還是大冒險?}朴志訓問。
而李大輝因為喝了一杯酒現在後勁開始上來,剛剛看到金昏的互動,也喊了大冒險。
本來要阻止的裴珍映終於覺得怪怪的了,雖然以前也很常玩,但李大輝向來運氣很好啊...哥哥們?皺了皺眉就聽到李大輝的大冒險是用手環住脖子親吻隔壁的人10秒鐘,剛好一邊是賴冠霖一邊是裴珍映。
還考慮????還考慮????
裴珍映覺得自己氣到要抓狂,李大輝的手就伸了過來把裴珍映脖子環住,軟軟的嘴唇遞上,親了一會裴珍映忍不住把李大輝的頭按向自己,舌頭輕易的伸了進去,吻到快喘不過氣時趕緊分開,銀絲曖昧的留在嘴角,李大輝反應過來兩人做了什麼,本來想逃開,卻被珍映狠狠抱在懷中。
{厲害,親了1分鐘,真有你們的!!}朴佑鎮說,哥哥們也目瞪口呆。
{你們獨處一下,該成就成了好嗎??不要再推拉了!!}尹智聖說,帶著看也看夠了的其他人出去,朴志訓:{看好你哦~~~}對著裴珍映說。

珍映:.......

珍映抱著懷裡的小水瀨,兩人都不敢動。
最後是李大輝推開了裴珍映,珍映看著大輝,大輝默默的想起身走人,裴珍映氣急,又抱住了大輝。
{李大輝,你為什麼親我?不親賴冠霖?}裴珍映在大輝耳邊問。
當然是因為喜歡你啊...
{好,你不說,我說了,我喜歡你,我們交往吧。}裴珍映知道兩人真的不能再推拉了,推拉了這麼久也是夠了。
大輝轉身回抱珍映:{我也喜歡你!}
兩人相視而笑。

眾人:終於成了啊,看他們推拉簡直閃瞎!!!!

--end--
求求台灣場發個糖吧QQ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